更多>>BPM专区

浅析流程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

    流程与流程再造的概念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从泰勒“科学管理”的第一次革命,戴明“全面质量管理TMQ”的第二次革命,到哈默“企业流程再造”的第三次革命,自传入我国以来,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广大企业所接受。但是,国内很多企业在实施流程管理时,由于对流程和流程再造的基本概念不是很清楚,结果导致管理上出现了很多失误。

阅读全文>>

更多>>专题报道

项目型组织的流程之舞

流程管理就像一场舞蹈,舞技高的企业在管理的舞台上舞出优美的曲线。他们在这场舞蹈中,强化了组织的战略分解和执行,规范和精细了业务操作,提高了客户和市场的关注程度

[阅读全文]

流程专家观点

IDS Scheer洪中:业务流程管理迎来新机遇

"流程好比是人的体质 增强体质肯定有利于人体抵抗疾病"

Ultimus苏克东:企业需要自适应&完整的BPM解决方案

"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这句名言体现了这样的管理理念,即关注造成结果的过程而非结果本身,当过程正确时得到的结果自然也就正确。

王玉荣:让流程管理落地见效

流程管理不是对流程图的管理,仅仅画了流程图就想解决流程的问题并获得流程管理的收益是不现实的。

小李:和谐与企业管理

和谐管理,强调的是构建企业内部良好的管理氛围,管理者与被管理者都需要考虑如何在紧张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和谐的心态,有针对性地改善管理风格,改进管理模式.

理论探讨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