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业务流程管理(BPM)能为单位做哪些事?

时间:2013-07-26分类栏目:BPM专题作者:佚名

本文标签:流程管理案例流程优化

   简单通俗点来说,BPM就是业务流程管理。它是一个旗舰级的流程建模、执行和监管平台,能够帮助企事业单位建立标准而规范的业务流程体系,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并持续优化,使得企事业单位能够更快地响应客户需求,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当然,对于BPM的定义有很多,就像OA系统一样,不同的人对其认识和理解的程度不同,所以定义也就不同了。

   终端用户所需要的BPM

   BPM解决方案的所有工作都在后台,但最能体现BPM价值的则是最终用户对该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BPM应该在最终用户需要查看应用程序和数据系统时,能用最简单快捷容易的方法帮助他们实现这一需求。尤其是不能有地域的限制,要保证员工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家里,无论是使用PC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都可以无限制的访问自己所需要的数据。

   BPM的这种功能,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员工的灵活办公,有效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有助于帮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和个人的关系。员工一旦有非常重要的个人事情需要处理时,可以利用移动智能终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处理工作事务,做到私事公事两不误。这样,员工在从事工作时往往会变得更有效率。因此,BPM的灵活性设置可以为单位营造一个更好的工作氛围,对员工而言,可以体会到单位的人文关怀。在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工作效率,为单位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挖掘海量数据的隐性价值

   关于BPM的另一个作用就是提供一个良好的数据环境。云计算、智能终端、社交网络的风靡,许多与单位与个人相关的数据扑面而来。面对如此海量的信息,单位员工很难掌握并消化提炼对自己有价值的数据。而BPM不止可以以精简的方式为终端用户提供这些信息,它同样可以提供分析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让与之相关的人可以根据这些数据进行轻松的决策,深挖这些数据的价值。

   位若想通过提高日常操作,来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BPM能通过技术支持来简化数据和应用程序的交付时间和使用方法,来确保员工在需要这些数据和应用程序时能及时的得到它们,利用它们。在BPM厂商中,能将办公自动化(OA)和业务流程管理(BPM)完美融合于一身的唯有二进制公司(www.10oa.com ),它针对性地解决了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和柔性流程运作两大问题,更具有易实施、易使用、高效协同、适应变化的突出特点,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的欢迎。

文章来源:畅想网
上一篇:下一篇:Ultimus BPM 建立企业流程卓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