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天翎筹备成立子公司 加快业务流程数字化建设

时间:2013-01-23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据媒体记者报道,国内一直遥遥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软件提供商广州市天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积极筹备于2013年在我国的东方明珠上海,设立一家子公司,专业运营天翎myApps业务流程管理(BPM)平台在华中地区的业务,该子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加快了天翎myApps平台成为国内第一品牌的步伐,也是天翎科技业务迅速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天翎科技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专业流程管理软件厂商,目前,已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此次天翎子公司再次落户上海,着眼于两个思考点,其一,以更灵活、个性化的管理机制和更开放的业务模式,进一步加快天翎myApps业务流程管理(BPM)平台在全国的普及使用;其二,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创造产品价值最大化。

据调查,在我国流程软件领域内的成家成立子公司的屈指可数,天翎myApps产品出现相对较晚,但它以强大的功能、独具的创新理念和技术,实在比任何老品牌的工作流快速开发平台有过于而无不及,作为后起之秀的myApps的确是征服了不少国际大企业,发展势头不容低窥。

我们可以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天翎myApps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定能在这如此激烈的竞争海洋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