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Software AG收购my-Channels

时间:2012-07-24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本文标签: 收购my-Channels

Software AG宣布收购了伦敦的my-Channels公司。my-Channels能够提供快速信息发送软件,这补充和拓展了Software AG目前的集成技术。收购my-Channels将使Software AG的客户能够通过独特的通用信息层来集成其企业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移动设备。客户能够在任何地点,通过任何通道和设备将大量关键数据发送给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这是Software AG实施其大数据存储管理战略的重要一步。

统一信息发送总线是快速集成新兴"无边界应用程序"的基础。能实时保障利益相关者在企业内部、跨网、在云中或移动设备中无阻碍沟通。在数据量爆炸性增长的环境下,为组织能够实时提取和分配重要业务信息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分析各种来源的大量数据并将结果分配给数以千记的客户是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统一信息发送为实现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需要提供了方法。

Software AG首席技术官Wolfram Jost博士表示"本次收购是我们投资组合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新信息传递通道出现时将其在企业内部通讯性能和灵活可扩展性方面的优势传递给外部客户。","这项技术能够在客户成功且经济地实施云、存储、大数据或移动应用战略中发挥基础性作用"。

my-Channels成立于1999,总部位于伦敦。my-Channels的Nirvana是一种面向信息的中间件产品,能够实现内部和外部系统/客户任意组合之间的双向数据流。能保证多个平台的实时数据交付,并直抵企业、互联网、云和移动用户。该软件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更广泛的业务领域,从电子商务到公共部门,特别是在银行中的使用占到了全球外汇市场的40%,全球八大外汇电子平台中的四家使用该软件。

my-Channels的Nirvana除了支持企业信息发送标准(如,JMS)之外,还支持现代信息发送标准(如,MQTT和HTML5/webSockets)。Nirvana能够为各种平台提供功能丰富和一致的API,包括Java、C# .NET、C++和其他平台。其信息发送功能能够嵌入到运行iOS、Android、Blackberry 和Windows的移动设备。它能够使用JavaScript、Adobe Flex和Microsoft Silverlight将信息发送整合到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

文章来源: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管理咨询师 岳爽
上一篇: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有效手段下一篇:谁在推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