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IT规划以服务为中心 BPM为重点

时间:2013-01-10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在企业中扮演者战略推动者的角色,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流程管理的普及推动里流程管理软件的发展进程。一般情况下,企业的IT规划是以服务为中心进行转型的,BPM作为重点的主要任务是与IT系统怎样进行集成,从而发挥出IT与BPM的最大价值,推动了业务的发展。

通过最新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等在企业中的使用频率渐渐提高。大部分的企业希望通过引入新技术,并融入到IT系统中,使IT与业务需求居于同一水平上,这是今年的重要任务之一。

浅析IT的逐步演进

据报道显示,IT的变化正影响着并改变企业员工的工作方式。归根结底,是由于技术的创新影响企业日常业务的运转。技术创新有助于通过新的方式完成工作,与此同时,在日常运营中对IT部门有帮助,发挥IT部门的最大作用。

但是,由于云计算、移动技术和社交网络在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IT模式是以服务为中心,对于企业来说采用这种模式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不同的技术系统引入员工的日常工作的时候,要是不能实现无缝集成,最终只会"弄巧成拙"。

通过BPM可以解决解决这些问题,使企业能从技术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BPM,企业战略推动者

BPM的解决方案是相当简单的:它可以将后台IT技术与业务流程的效果发挥到极致。一般情况下,BPM意在实现两个层面的互通有-回到办公室和最终用户。

BPM要在后台可以有集成功能,使云计算、移动设备等不同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结合成为可能。BPM能够允许不同的IT系统利用社交的方式分享数据和交流沟通。实现数据在数据库和程序之间转换和流通,并且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BPM还可以简化最终用户的操作,应用程序和数据进程实现集成,员工可快捷方便地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如此而来,员工就可以利用企业的IT资源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同时企业也可从技术的投资获得最大价值,是一个可观的回报率。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