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卓越业务流程管理方法论的介绍

时间:2012-11-13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卓越业务流程管理(eBPM)方法论是公司根据自己的策略,设计和实施全面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最后实现过程综合治理管理方法。

卓越的业务流程管理方法过程的过程就是全面跟踪过程。卓越的业务流程管理方法论强调了业务流程管理在企业战略过程进行梳理的基础上,从一开始,来实现这个过程的分析和优化,和实现过程的信息系统和组织结构,然后通过过程的性能管理和合规管理进行监测和评估,结合市场需求,公司继续调整和优化过程。这个过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循环的业务流程管理。在业务流程进行有效的管理,维护和优化,可以大大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市场生存能力,帮助企业在竞争中更迅速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灵活应对市场变化。

业务流程管理,提高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必要条件,因为业务流程管理产品和服务供应过程(担忧:以客户为导向,以利益分配、质量),支持流程(担忧:降低费用,提高员工的满意度),管理控制过程(担忧:变更管理战略管理),产生直接影响。因此,业务流程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

具有优良的业务流程管理方法,企业从当前过程是不清楚的不完整的阶段,快速构建有效的流程管理平台,梳理清楚程序和责任,并迅速进入过程管理的闭环

eBPM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梳理过程,过程中,端到端过程中,匹配过程和系统,设计流程角色、流程建模、流程手动和post手册,建立流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