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BPCM--业务流程的内容管理

时间:2012-11-08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东软集团BPCM(业务流程内容管理)是一个应用程序平台,提供企业的服务范围包括从业务流程中收集、组织、存储和利用非结构化数据。

BPCM开发了插件的功能组件,适用于许多行业,如政府、教育、电力、社会保险、制造业、和军事。有强大的安全归档管理功能,广泛应用于每个企业内容管理资源的实际的业务流程所有生命周期的基础。

系统概述

BPCM(业务流程内容管理)是一个应用程序平台,提供企业服务覆盖从业务流程收集、组织、存储和利用非结构化数据。应用BPCM,顾客可以从业务流程管理获得各种数据,与业务流程和相关的有效数据结合一起,并提供对其他应用程序开发接口的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和系统集成。

系统特性

BPCM可以执行统一来自各种不同的系统的非结构化数据所有不同的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员工容易地访问所需的数据,同时降低数据管理、转移和利用的成本。

BPCM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和高效的指示数据服务,可由其他业务系统管理利用和维护非结构化数据。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