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审视流程管理的革命过程

时间:2012-11-01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如今,企业所面临的商业环境是非常多变和复杂的,所以有很多企业的战略,经营模式,创新,重组和其他感兴趣的议题,应及时改变,现在是我们企业生存的基础,如果你想得到一个公司坚定执行超过5年的战略,这等于告诉一些神奇的传说。因此,战略规划是没有你想的那么重要战略机遇的捕捉能力,关键是我们的业务,灵活性和组合的要求很高,各种业务组件的顺利组装和拆卸,相应的业务流程也需要灵活拆装,流程管理是一个根本的改变,虽然我国许多企业还没有达到这一必要性,但是当你意识到的时候,一般来说是太晚了。思想的稳定的战略规划和价值链的缺席,流量只能停留在业务组件。

基于基础以及形成流程和范围的变化,相应的流程技术将改变传统流程,该技术是基于价值链的分解流程,从0年级到模板的形式,但未来可能需要根据业务的成分分解,新的和更能反应流程中客户期望技术还需要我们的价值和应用,包括能够覆盖人体特征的蓝图的流程(也被称为模糊流程或混沌的流程),以反映进程的活动相互交替特征相互作用流程技术,分形流程,不对称的进程,这些技术也有一定的研究和应用。新技术将使或打破原来我们处理的概念,内容,分类,审计,优化,重组和其他基本概念,但这些事情不是空中楼阁,也需要建立在一定的传统流程管理水平。流程变更为我们更好的描述,而不是颠覆原则,传统业务流程所有者,客户为中心,流程图及其他改性仍然是可行的。

我们都知道流程管理的基础是它,但事实上,在信息技术领域为认知流程管理领域更多的深度,它的技术革命流程中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该框架和服务理念,能很好的适应流程管理的灵活性问题,云计算也将满足价值网络的地面和发展需要,可以说,它已经准备好革命的进程,但如何将业务架构和数据结构,应用结构,技术结构完美整合,还需要很多详细思考并努力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