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向智能化发展

时间:2012-10-29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所有的业务流程的工作是由不同的人和机器的配合完成,业务流程是一个事件触发开始,依照顺序执行的业务过程定义。业务流程管理的智力应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业务流程定义的智能化:实现企业应用集成是高度的柔性和灵活性,企业必须有一个业务流程定义功能,通过自定义业务流程,企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实施业务流程再造。业务流程定义应提供图形,象征性的协同设计,并使用标准化的业务流程管理符号语言(bpml)进行描述。异构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业务过程。

业务流程执行智能化:整合是将遗留应用程序和不同行业的独立应用程序通过适配器,连接,构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共同完成业务功能。但该系统不是简单的连接,但根据业务流程的协调工作,在业务流程的执行过程中,通过适配器的请求或命令的应用程序完成工作,何时开始,何时结束的消息,接收,返回结果,消息格式,由业务过程调度引擎调度与分配。

进行智能的处理:任何处理是由任何机器一起工作完成,在业务流程的执行,上游到下游工艺过程的信息和相关文件,命令或请求过程中的一些处理,处理消息或文件是与处理相关信息的过程,或系统的决策需要相应的知识供参考。如果系统集成知识库系统,与会者在加工业务,根据目前的业务处理系统相关的主题,根据一些数据提取规则,自动检索相关问题的知识为与会者参考,系统会有极大的方便和智能特点,将提高参与者的效率和决策的准确性和科学型。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