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创造未来的IT银行需要SOA的帮助

时间:2012-10-22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近年来金融服务业在度过艰难的几年。2008年的经济危机影响了行业各个部分,这使得银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进行着艰难的斗争,各种替代解决方案开始吸引客户的眼球。

饱和的市场份额和弱化的客户忠诚度,出现了新成员日益增加的现象,其现代性的核心系统使更多创新的增值服务,为现代零售银行业务的现状提出的挑战。同时,银行面临着越来越大的降低成本的压力,这表明在整个企业中有更大的成本效益。为了保持竞争力,并考虑各部门需要的本质,银行应当保持灵活性,并在一个辅助基础快速响应市场力量。现代留下的软件是一个选择,但综合成本太高,在许多情况下,使成本是购买软件的原成本的三倍,显然破坏了商业案例的升级。

这就是为什么金融机构想替代基础设施是一个优先考虑。一旦该行业标准达成一个协议,面向服务架构,内部和外部接口是最好的技术,因为生成和部署相关的减少;结合标准化的协议,这将导致它的基础设施之间的互操作性的增加。反过来,这会更加提升工作打开了一扇门,促进节约成本回。在金融服务部门的服务标准显示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性是:因此,非商业用户将有能力选择,并允许他们创造新的产品组的选择。

更重要的是,标准的传输效率。不是所有的银行部门会特立独行,和对手银行要意识在早后台功能上进行竞争。反之,现在许多银行都选择采用标准封装,以新颖的方式重用现有的软件维护其竞争优势。当然,这种柔性结构将鼓励创新,同时也提高了能力的银行,更快速的用户反馈的反应。此外,增强灵活性将减少新产品上市时间,使组织在一个非常饱和的市场竞争可以尽可能。

目前的商业环境正在迅速和不可预知的。这几乎是不可能预测未来业务需求。然而,由于服务的功能,企业可以建立一个新的和创新的产品,并且对外部压力要反应速度。最重要的是,采用SOA标准还给银行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期。银行是时候摆脱额外的核心遗留系统的枷锁-面向标准将帮助塑造未来的IT银行。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