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BPN对精益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

时间:2012-10-18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BPM是一个主要的旋律,最后输出(包括实物或者无形服务)具有更好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同时也能满足生产和消费应该合理提高产品和服务的高要求。精益生产取决于制造过程,和业务流程管理的依托在经营过程中,从多方面的业务说追求业务流程是精益,精益管理和业务流程管理是符合追求的目标。

消除一切浪费精益生产思想的核心,追求完美,所以被称为"世界一流的制造技术的核心"。精益生产方式不仅体现在优势制造系统,也提高了产品的开发,协调,市场营销网络和业务管理,和其他方面,起到精益管理,它将成为第二十一个世纪的全球标准的企业管理系统。

精益生产采用准时制生产,零库存,流程生产和自动化控制等先进的生产管理手段,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业务流程管理强调定量过程性能目标,没有定量不准确。业务流程质量好坏的评价,不仅可以感觉和印象。过程指标是评估过程绩效目标的措施,它体现了变化过程的准确性。最常用的工艺指标的过程和业务活动的运行周期,即完成一个过程或业务活动,需要一段时间。如交货过程和运输包装的准备时间等。

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了从传统的脸脸过程管理功能管理。新的企业理论强调过程和整体的,关键是要使企业员工成立过程的角度,并根据业务流程,企业经营管理。业务过程中的每一个角色后完成流程往往是原有的管理领域的优秀人才,他们将成为新的项目,核心的新生产线。在每个阶段的生命周期,建立全过程分析的目标,标准化的标准化设计,自动化控制,实现过程的评价单位团队,整个团队打破部门壁垒,在利益的全过程的有效企业细胞。

业务流程管理和优秀的管理有共同的追求,如最低库存,最短的生产周期,最合理的资源利用和最高的效率,最低的生产成本,准确的交货日期,最强的市场适应性,等可行的解决办法在优秀的管理设计,仿真,可衡量。即通过持续的活动,不断变化,追求卓越。但在精益转型企业发现,精益生产是没有办法一步到位,精益改进是无止境的。次虽然建立了良好的,可衡量的进程的目标,但它也是一个不断完善的闭环管理工作。

精益管理认为企业为了维持和扩大市场份额,首先你要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客户,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含量,必须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原材料和零部件和合作供应商。企业的销售代理,客户和供应商关系,不再仅仅是业务对象,但利益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现代管理理念的重大转变。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