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BPMS是流程管理的专业化的表现

时间:2012-10-16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在企业应用软件和网络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逐渐意识到企业信息能够发挥效用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各种应用的无缝接合紧密,另一方面是应用业务过程的符合程度。前者可以通过软件技术改进或应用系统结构改进的实现,而后者不仅涉及到技术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的思想和方法。

自20实际90年代"企业流程重组BPR"理论提出以来,一个接一个,生产各种工艺改革理论。他们或改造力度不同,或重要的转型是不同的,但时间证明,企业销售过程改革成功率比较低。从信息论的角度分析,失败的原因大概什么时间:没有以流程为中心,但限于企业原有的组织结构和部门重新分配工作;忽视信息技术团队过程重建的支持功能和信息系统工艺改造结果保持行动;缺乏成熟过程的改革成就在信息化实施技术;企业信息化基础薄弱,新流程管理是难以实施。 目前,人们排除为什么流程改造,改造涉及的方面,和转型的具体步骤,有相当多的研究,但对过程的梳理和改造过程中使用的技术和方法的研究相对缺乏。如何找到,定义,实施,优化和企业内和之间的业务流程,同事的适当的应用系统的支持,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喜欢与双基数管理数据使用过程管理系统,管理流程,提出了流程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并开发了专业BPML过程语言。企业业务流程,将不再隐藏在日常运作中的事物的认识,并明确可以编辑,实现和优化管理的对象。

在业务流程管理工具出现之前,进程隐藏在应用系统,或系统接口。在业务流程管理系统过程中被明确表达出来,并通过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管理。这样一个过程管理需要的独特过程管理的环境,这种环境是目前企业信息化过程中不流行了。

如何在原有应用系统的基础上,企业内与企业之间的一体化进程,实现从企业客户结束过程的无缝连接,一直被人们所关注。在设计过程中束流独立的企业应用系统,它是第一个自定义的过程模型,并考虑如何利用现有的企业应用系统,在企业内部或企业之间实现这个模型。每个应使用系统提供服务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系统之间的信息传递的过程驱动而不是原来的界面或配置驱动。这种独立的过程管理,实现端到端的过程奠定基础,过程和一个固定的程度可以定制。

BPMS支持不同层次的一体化:计划之间的集成,系统集成,企业之间、企业之间综合集成到。因此,在工艺设计业务流程管理系统不需要区分企业内和企业之间的过程,你能说强调各级进程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将过程无关的特殊管理是一个过程管理的一大突破,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提供完整的系统结构和理想的系统整合能力,加上BPML支持,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可以真正现在强大的端到端的过程管理。下一步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是如何使用BPML将各种应用系统抠图出来,为使用BPMS奠定基础。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