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新闻 >正文

返回列表页

2014年OA产品售前服务满意度:整体处于较高水平

时间:2014-12-18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认为,目前售前服务总体保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

   OA产品售前服务满意度评价主要包括了“售前人员的商务沟通能力、售前人员对客户业务情况的了解程度、售前服务人员对客户所处行业情况的了解程度、售前人员对客户提供持续服务的能力和产品性价比”五个方面。通过考察企业客户关注的售前服务要素,各细分指标满意度评价差异不大,均保持在较好的现状。售前服务是决定能否获得项目的关键,在行业内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各大厂商对于售前服务均投入了厚重的资源。

  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企业客户对于产品售前服务总体满意度为8.2。从细分指标看,“客户对于售前人员的商务沟通能力”和“产品性价比”的满意度较高,均为8.8,其次是“售前人员对客户所处行业情况了解程度”和“售前人员对客户提供持续服务的能力”,均为8.7,而“售前人员对客户业务情况了解程度”满意度值为8.6。

   图表20 OA产品售前服务满意度

  从各厂商来看,蓝凌、万户、致远的售前服务满意度评价较突出,而浪潮、二进制、飞企的售前服务满意度表现较弱,售前服务已经到了必须要提升的阶段。

  图表21 OA产品各厂商售前服务满意度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创新新营销 畅捷通引领小微企业信息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