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流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工作流技术的发展以及应用现状

时间:2013-04-15分类栏目:工作流作者:佚名

工作流技术的发展,经过十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实际应用中,应用的企业或少,适用范围狭窄,效果不理想。本产品全面,综合,也有企业应用的相关条件,具体有以下:

工作流层环境建设和标准化程度的差异

工作流管理系统必须建立在沟通的基础上,可以实现分布式计算,应支付额外的资金和努力建设,是企业不理想,从而限制了在企业中的广泛应用。

不同厂商提供的工作流产品具有自己独立设置的工作流模型,工作流定义语言,函数。但很难在不同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综合效果不理想,可方便地应用在不同的系统的复用和数据,以促进交流。 系

统集成不是理想和实现的复杂度 工作流管理系统并没有实现真正的集成,或在他们自己的独立运作,处理一些行政的简单的过程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商业,办公自动化,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具体事务处理系统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实现数据输入一次有效的目的。

完全实现一个工作流管理系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了解其他应用系统业务,过程分析,业务流程的创新,管理程序和操作标准的建立。还必须有一个不同的软件供应商的全力配合企业,原因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了解事件序列的所有系统,实现。 系

统的安全性和企业管理理念的转变 系统的并发访问和异常错误缺乏正确的和可靠的支持。

一旦系统异常退出,如何恢复数据,保证数据的一致性,需要解决。 系

统实施的好的和坏的,与企业管理者有密切关系。改为手动管理不合理流动,充分利用计算机应用系统的指导工作。

想象一个管理者往往没有进入企业的计算机应用系统,那么,如何使系统的功能和提高管理水平。任

何应用系统实施成功的标志是:成功=使用。

目前,工作流技术的研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不仅具有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研究,开展了多个产品供应商,在不断的推出新产品,以补充不足的应用。

研究的主要问题包括三个方面:工作流理论,包括:系统,模型,语言,界面;工作流技术,包括:性能,可靠性研究;工作流技术的应用,包括:执行方法,应用集成。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