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流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工作流自动化并不复杂的原因

时间:2013-04-23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随着Internet技术的发展与普及, 基于WEB的工作流技术得到不断的提高和应用。工作流通过WEB方式扩展到企业集团或多个企业,并实现多个工作流服务器之间的协同工作。使用基于WEB的工作流技术首先可以保护并集成企业原有系统,有效地利用原有资源;其次,由于WEB具有统一的浏览界面,可以方便、快捷地定义工作流程,完全开放而不必对客户端软件进行特殊的安装和维护。

 对于其他相类似的原因,工作流的研究人员一般会最先关注需要解决哪些复杂的业务流程问题。相对于大部分的案例来说,如果只是为了解决简单的工作流程问题而采 用自动化软件,这样高昂的成本支出是不予以赞成的。在这里我们要懂得一个简单的道理:"走之前必须先会爬,跑之前必须先会走"。

总经理对IT部门经理的工作衡量标准是:能否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因此,IT经理会竭尽全力地解决那些复杂的问题,导致了解决方案都是复杂并且非常昂贵的,这个问题也是IT业中的瓶颈。

以上提到的现象目前正在努力改善。日常工作流程问题可以通过针对桌面电脑的应用方案的快速发展,或工作流的解决方案的发展来解决,这完全是有可能的。实现费 用不再昂贵,部署更加简单的目标。现今,企业们逐渐地意识到工作流的重要性,因此,在部署复杂的管理流程自动化之前,都从一下简单的流程着手,累积经验。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