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有哪些不足

时间:2012-11-13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从早期的各种问题现在被广泛认可,中国云计算产业是在一个快速发展的前夕。云计算已经是代表了一般的趋势,很多制造商已经进入这一领域的同时,政府还补充了相当大的政策支持,使得中国云计算显示鲜花潜力,但同时,和市场由于缺乏健康,和缺陷的云计算技术,中国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还没有形成一个有效的评估、认证和访问机制,云计算市场龙和鱼混在一起组成,缺乏大型、可靠的服务提供者,也缺乏行业公认的成功应用案例,限制工业规模的扩张。

用户一个巨大的基地,中国的云计算市场是广泛的。中国移动电话用户,使用因特网的人数是世界第一,今年第二季度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PC(个人电脑)的销售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这也意味着中国IT用户居世界第一,要么数据或数据生产消费领先于其他国家。这是云计算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的终端。

按照制造商,政府主导、快速发展的云计算。有大量的服务器存储硬件制造商和软件制造商希望通过云计算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在政府和企业客户,抓住这个站点,以便未来可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同时,云计算运营商也瞄准市场,在等着。在整个国家构建高性能计算中心,超级计算中心政府附属企业和机构预计,早起的鸟有食,面对公众的计算云计算操作主体。电信运营商,大型网络公司,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已经成为运营商的潜在的云计算。

除了传统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IT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企业、部门和地方政府也加入了这个宴会上,许多地方政府提出了构建云基础,云中心,如果政府准备在云投资都集中在一起,成千上万的元,总金额元。

缺乏统一标准云可移植性差。云计算产业仍处于发展初期,许多云计算相关术语,如接口技术不同,不同的公司采用的技术方案,彼此的差异,导致缺乏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数据和服务不能在公司之间的和转让、分享,极大地限制了应用程序的云计算服务的范围。

硬件仍然不足,企业需要做的。IDC的刚性需求的高要求,但大多数仍在小数据中心和微计算机房,不必满足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发展特点。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操作能力,云计算只能成为空中楼阁,其影响企业技术研究和开发力量,能够整合资源和增值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必须不跟随趋势的建设、资源浪费,或不是不可以带来效益,已成为伟大的麻烦。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