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CIO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的关键-OBPM开发平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CIO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的关键

时间:2012-11-8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云计算,商业智能和分析技术等新兴的信息技术,逐步从几年前的理论概念发展为促进企业改变的工具。未来企业竞争的是云计算基础信息平台。率先利用云计算来实现企业的创新,已成为一个首席信息官为企业未来竞争优势的关键。

60%的首席信息官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应用云计算技术,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具有2009年的研究结果,这个数字几乎翻了一番。近两年,CIO云计算注意增加,表明,随着企业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商业信息含量增加,企业正努力寻求一种简单,直接访问数据获取能力,深入到企业。云计算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廉价,和需要使用的数据业务传送模式。

本研究结果不仅体现了云计算对企业业务发展的价值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外,更重要的是,首席信息官开始了云计算技术的实施评价和筹备工作,云计算真正进入工业实施阶段。

调查还发现,83%的企业表示将通过商业智能和分析技术实现从大规模数据为目的的商业洞察力。和主数据管理,客户分析,数据仓库和视觉信息成为首席信息官将数据的洞察力的优先条件。为应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这是更可能使用移动计算解决方案来应对变化的灵活性。但与扩大和增强的移动设备,并已成为企业应对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和新的市场机会的重要武器。在民意调查中,74%的企业认为,移动计算将改变现有的市场规则。

世界向一个更加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快速增长的数据量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首席信息官将继续使用云计算和分析技术,以及其他方式来实现数据的价值的深度挖掘,帮助企业掌握未来市场竞争的高度。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