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国外CIO编制不同预算策略

时间:2012-11-5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林格伦的预算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以方便他根据全球经济状况,随时减少或扩大投资。在整个美国,IT机构都面临类似的情况。多数人采用与林格伦相同的方法编制预算,随时准备根据经济指标调整明年的IT开支。

在节约成本方面,他将通过部署移动数据管理系统,实现员工自带设备(BYOD)的正规化和集中化管理,既提高生产力,又降低风险和成本。任何降低成本,将被转换为技术投入,支持快速增长的业务目标。

博思艾伦将扩大对移动计算的支持,使其数据安全专家和客户可以远程连接到数字实现房间或工作中心,实现取证,分析,信息匹配,网络监控和培训功能。分析工具,帮助客户实现数据挖掘,实现反欺诈,网络犯罪等工作。以前,如果顾问的工作中心太远,就难以完全访问的工具和资源。此外,还可以按客户的安全问题,快速购买更多的服务。

2013年,很多公司会增加移动计算方面的投入。公司副总及CIO道格·罗斯认为,理财师们随手将平板电脑递给用户来演示服务,比打开笔记本电脑,等待一段时间才向客户展示更吸引人。

珀金埃尔默也有移动计算方面的举措。今年晚些时候,公司将被部署在机器人和员工拥有手机运行第三方移动客户分析应用,销售和服务代表使用。员工拜访客户,人们可以看到这个客户凭证及其他有关资料。

为了削减成本,珀金埃尔默使用的分析工具,减少全球供应商的数量。公司还购买了该公司在整合私有云环境和数据中心,以降低运营成本。林格伦的目标是从每年的维修费用更节省成本,增加投资。一些成本的削减商品价格和制度的规范,有些是从投资需求。节约成本抵消预算增长。

企业需要投入资金

信息驱动的项目,需要的投资少,可快速完成。随着这些项目的预算,企业可以更灵活,但回报也更难以衡量。传统的帐户取决于节约资源,但分析工具和团队改进,虽然产量明确,但很难量化。

在西南金融集团,目前的经济环境更宽松一些,罗斯可以投资两个更注重过程而非信息型的项目:企业内容管理系统和统一通信系统,以淘汰两个过时旧系统。统一通信可降低运营开支,但需要很多变更管理;内容管理系统能简化80%的核心业务流程,显着降低运营成本并缩短审批过程。随着交易和信息进入在线处理,客户体验也将改善。

CIO理清思路 重整策略

投资合理化是许多CIO明年要做的事情,随着经济周期和决策周期缩短,用户需要能够基础设施的需求,但也有选择地整合、缩减或放弃某些系统,对另外一些进行外包。多数企业会转向可变成本:要时买,不要停止使用。

这意味着更全面的看法,企业战略,关键配套项目和投资,并在此基础上调整和适应。然而无论你认为2013年的方向是云计算,还是移动计算、分析应用或安全,有一点都是非常明确的:IT不能忽视推动业务增长,而纯粹执迷于技术投资,CIO要不断寻找方法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