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面对这样的趋势CIO将要做什么?

时间:2012-11-5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在今天的科技环境许多不同的技能组必不可少的的,特别是在小的IT商家,会有更少的人必须能够处理所有的IT部门估计的基线技能。随着新的期望,首席信息官发现只是简单 雇用也显得特别困难,一个简单的方式变得越来越难以继续。

幸运的是,CIO有办法处理。但在企业内部和外部的,他们需要与人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坦率地说,如果你是一个首席信息官,这是负责IT董事或IT管理人员的水平的人,如 果你没有建立伙伴关系,那你就错了;IT需要深度的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整理正确的IT治理架构

许多组织都在与负担沉重、非常疲劳的IT部门进行斗争,我经常看到一个根本的原因是因为IT的治理严重缺乏。IT的任务是优先考虑,规划和实施一个技术项目,并要求进 入部们。在许多情况下,当IT试图反击,原有的简单升级请求直到IT成为第一选择。因此,IT立即打开多个高度优先的要求,最终用户和零负盛名和结束。有权代表治理混乱, 可以抑制。与整个组织的援助,技术要求可以辩论,讨论并最终确定的优先权,所以IT工作人员可以充分行使其职能,但在他们的任务会有一些类似的方向。

完整的项目管理

许多IT组织已经实现了完整的项目管理办公室包括认证项目管理人员。许多组织简直负担不起采取这个水平的项目管理。然而,每个IT组织仍然需要基本的项目管理技能。 对于较小的组织,我强烈建议至少首席信息官要经过项目组合管理和报告技术训练,并且任何负责项目管理的员工至少要得到基本的训练。

将数据中心进行管理

想要做一些激进的事情?你要一些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业务分析师。它发生在一些先决条件。首先,你需要考虑如何数据中心管理,并在时机成熟时考虑到执行的系统集 成,如戴尔可以取代许多个人数据中心部分声音开始一系列产品。显然,你将需要的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它是如何工作,但工作与公司戴尔一样,你可能会考虑现有的一些 职责。此外,它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是有效的,但这是值得考虑。

是否与外部企业建立关系

虽然IT部门认识到需要的出现新的技能,但是首席信息官可以通过与外部合作伙伴和战略伙伴关系控制其中的一些。我曾经使用的方法是分开进行的管理新的服务部署。例如, 实现一个交换环境需要不断进行管理的基础上不同的技能组合业务。此外,实现过程通常是一种酷刑,但管理正在进行。考虑外包部署新业务和有限的培训管理任务。这样,你 可以得到一个工作,并可避免内部人员。这种努力可能需要你和外部企业建立关系,但它仍可能比预期的内部员工承担负荷更有效,尤其是当你不能雇用新员工情况。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