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CIO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考虑

时间:2012-11-2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原来的限制身体的办公环境的工作可以在数字环境完成。这一转变是重塑它,移动计算能力较强,云计算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设备已被企业认同。

企业数字化转型经历了多年,如无纸化办公的趋势。数字化环境是怎样定义的?有什么因素驱动它?

我们可以使用物理环境进行对照,定义数字化环境。物理工作环境包括办公室,工厂,商店和仓库,这些构成部分领导在过去的200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也逐渐发现自己在数字环境中工作。因此,所谓的数字的工作环境,是物理工作环境的数字等价。我们的工作,不在物理环境中的数字环境,除了。

另一种描述数字的工作环境是从自己的作文,企业网络,微博客,人力资源系统,供应链系统,音频,视频,电子邮件,电话会议和移动设备。这些事情背后的主要技术因素:我们有更先进的技术和更稳定和快速连接。我觉得技术将使数字办公室进一步动作。在数字环境下,可以构建使员工更有控制力,影响力和自主力的工作流程。如果我认为自己有更多的灵活性,人会很高兴。

你在书中提到在未来的工作中,在接下来的5年里,你认为工作环境会有怎样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5年,我想有几点是确定。首先,企业是一个被占领的办公空间将进一步减少。办公室将完全消失,或是重新设计和精简?在这一点上我还不确定。但是,企业的规模将减少。其次,在接下来的5年,我们的数字的工作环境会更加方便和高效。音频视频和实时技术将进一步发展。我们相互的协调度会更高,便携性的技术有所提升。

Zara(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欧洲服装品牌)为例来说明。由于意识到其职员每天与客户密切互动,Zara试图把职员到第一线的市场研究人员。通过智能手机使用,Zara员工以全新的方式与客户互动。如果你告诉我"我喜欢的衣服,但可惜不是紫色",这一信息将很快被反馈到更多的制造部门,一周内,商店开始出售同一风格的连衣裙紫色。 在这种情况下,我用"移动前端"来形容,就是由技术力量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前。我们有时认为数字工作环境不仅包括员工,实际上它也延伸到零售终端,实现企业数字化环境和用户体验的无缝对接。未来,数字技术将使我们的工作更容易。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