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提供虚假的云服务欺骗CIO

时间:2012-11-2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最近调查发现,服务商提供虚假的云服务欺骗CIO,致使英国的CIO对它有怨言。

通过对200名的CIO调查发现,绝大部分的CIO对现在的云服务失去了信心,服务商的过度炒作,使CIO不能分辨出云服务的真假。市场上玲琅满目的产品让CIO们花多眼乱,无从作出正确的选择。

今年的6月份,分析机构Forrester对这种真假云计算的问题作了研究。调查结果显示:五分之三的CIO表示务商提供给他们的"云服务"是有日期限制的,还有五分之二的人说云服务根本没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五分之一的人就表示他们所使用的云服务根本不能提供自助服务。

调查还发现,尽管有些IaaS服务还比较可以,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做到真正的按需付费,许多企业遇到过需要支付他们并没有使用过的额外服务的费用的情况。一项调查还显示,企业使用本地服务器的比率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49%,大趋势显而易见——云服务确实吸引了很多企业。

美国国家标准和技术手段,云服务应该能够使用需要和自我服务,并应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要求支付"。ElasticHosts CEO理查德·戴维斯说,"研究表明,许多云服务提供商都存在欺诈问题,他们将传统的IT服务伪装成云服务骗人,而他们根本达不到行业标准。"

服务商提供虚假的云服务,不但不能够为客户提高可解决的方案,还大大的伤害最终用户,使他们对云服务失去了信心,服务商的这种行为制约了云计算行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