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为什么说COO是制造业CIO的方向

时间:2012-10-19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中国制造业三个评价指标数据,即商品数据发布的商业俱乐部商品的供给和需求指数(计算机接口),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和汇丰银行颁发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对三个指标的出台和所有目前的迹象,让很多人看到了中国经济的"抬头"迹象。

制造业在我国经济发展和地位也可见一斑。然而,在它的世界,因为审判生产总额或保守,简单等词语来描述,这引起或花在雾。IT界里的一些颇有争议的话题诸如关于ERP、关于虚拟化,都得到了最直接的解答。

在介绍中,给出了一个制造业做ERP的新思路:更加的精细化。如前文所说,在很多人眼里,对于ERP是又爱又恨。无论是早年柳传志关于ERP的定论,还是目前确实频繁听到的一些其他行业上ERP的种种困难,对于ERP,任何一家企业都需慎之又慎。

 

作为制造企业,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也是较早。因此,只有在一个系统,以满足整个供应,生产环节管理的需要?珠晖思维,应该是系统给予更多的期望和关注。方达在其原来的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尤其是对方达的生产特点,制定了一整套工艺流程卡管理所有小和珍贵的银产品管理。

上一套ERP不是结束,而是更多制造业从中利用ERP发现宝藏的开始。很多人因为所谓的安全问题、成本问题等,认为虚拟化并不会快速走入制造业,而事实,制造业做虚拟化慢慢变成常态。来自中集青岛冷藏产业基地的信息中心主任耿峰就用实际经历和经验说明了基于X86架构的服务器虚拟化对于制造企业的意义。

 

 中集是通过VMotion实现虚拟机的动态迁移,并且在迁移过程中服务不会中断。对于X86架构的服务器做虚拟化,耿峰用了一系列数据说明了其优势:节省35%-75%的TCO;部署时间从小时级变为分钟级,服务器重建和应用加载时间从 20-40 hrs =>15-30 min,每年节省10,000 人/小时(300台服务器)……

  

虚拟制造是不保守的态度,虽然更方便,但是更重要考虑应用基础。与一些应用系统相比,不能充分利用企业而言,虚拟化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将它释放出来,可以让应用更加着陆和真。除了虚拟化识别,但一些移动应用,制造业也开始尝试。制造业,更体现于各商家的支持。

制造业不再粗犷、ERP必须精致是很多制造业CIO的心声。一方面,作为生产型的企业,其ERP必然会涉及原料加工问题,很多企业也更多地尝试将ERP软件做成接口性的数据对接财务软件。涉及财务,必得精细。另一方面,很多制造企业必然涉及库存问题,有一定时长和数量的库存也是制造企业的必然需求。这也就更加要求ERP的精细化,以及必然要将整个ERP管理的战线拉长。

首席信息官一起,总是会有一个主题:首席信息官的工作场所的网络协议的特点。无论对错的制造,或与虚拟化证明我们是毫无疑问的,必须是一个小,目前中国的制造业及电力是我们做什么。许多企业已在企业中的应用,我们应该看到"是死"的评论太危言耸听,制造业开始在这个系统中做更多的发挥,让它更精致,也更符合了中国创造的大趋势;和虚拟化,不是一个过程,但它是约束热名词。为比较新的技术后,弱制造,虚拟化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事实上已开始下降到地面,并逐步味道甜口味的虚拟化。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