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CPO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技术投资产生的业务价值

时间:2012-10-19分类栏目:CP0作者:佚名

随着C型雇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之间的关系发展,CIO(首席信息官)和CFO(首席财务官)之间的内摩擦关系。作为集团的财务控制,财务总监必须警惕成本,有时,这些费用是相当大的和不透明的,如成本由信息部。并将它作为一个战略力量及比较,注意成本和ROI(投资回报率)的首席财务官似乎短视的-或者更糟的是,不利于其竞争力的未来。即便如此,首席信息官和首席财务官在一点是相同的:有一个强有力的工会,以便提高公司做出正确的投资科技能力。

所以在公司的支持和企业创造价值的方式,结合的首席信息官和首席财务官多近?十字线分开:开始和继续对话,技术的价值,从SearchCIO和首席财务官杂志在一个新的报告显示,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强大的联盟仍然是罕见的。2执行团队技术的重要性,成功的企业达成协议,但许多实用信息技术的基础上决定的,他们有差异。相关范围从业务一般多少能理解财务部门用于评估投资指数,扩展到金融部门的技术战略价值的认识深度。

调查的结果是基于在不同行业的公司的382名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查300。得到思科系统支持的调查,在十二月2011和一月2012。调查的受访者的工作收入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的公司几乎涉及到每一个行业的公司。

技术投资反映了"不平衡的观点"。这两个组也不能只是他们的团队在这些重要的技术决策相对影响实际发挥达成协议。据调查,它影响购买决策技术,和管理人员,而财务管理人员提供更大的重量。更令人担忧的是,财务管理人员(69%)和它的主管(58%)不认为这些决定反映了"不同的选民平衡的观点。"

此外,令人惊讶的是许多古老的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偏见和怨恨是充分展示。当涉及到技术,一些首席信息官说他们是过于僵化的投资回报率蹒跚的定义。像一个主管说,他是"华尔街期望驱动器",而不是"能力和成果。"

并不是所有的消息都是坏消息。它与财务主管将技术作为一种游戏改变者(创新者的中奖规则)。在很大程度上,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赞成(占95%的所有公司在今年做出重要的技术投资。什么是技术将是未来的主流方向,他们也达成了一个共识:94%的管理和93%的金融高管,商业智能排名第一,其次是流动的云。而且,该报告还从它的关系往往是合作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捕捉最佳实践。其中一个最佳实践,认识的重要性,经常?

文章来源:
上一篇:16种让CIO省钱又省心的独特方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