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移动CRM 随时随地 乐享办公

时间:2014-04-22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开启3A办公新模式

办公人员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移动CRM让办公无处不在。XTools移动CRM掌中宝,植入名片扫描、语音查客户、移动下单、新回款新合约推送等等功能,商务人员外出,依然可保持和客户的密切联系。出行中任何一个商务需求,都能找到相应的移动app满足。

随时随地 乐享办公

XTools与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的十大设备之一Pebble,合作推出的XTools可穿戴CRM,拥有几乎完美的外表,更快的消息推送,温柔获取信息更易被公众认可,碎片化时间也在这一刻充分用起来。

给你业务所需一切

外勤人员常年出差在外:洽谈、会议、拜访、巡店、市场考察……。拿巡店来说,比如你是北京某区域负责伊利所有销售网点的业务员,需要提前需要备份所有售卖点资料。但如果你的手机里预先装了XTools打天下的话,可以自动检索到周边客户的位置信息,从而更好制定巡店路线和计划,提高巡店速度。巡视卖场过程中,卖场的形象展示、促销活动执行情况、人员的表现等这些动景,则可以用XTools随身行的速拍速录功能记录每一个场景与细节,一篇声色并茂的巡店报告轻而易举。

针对社会关系拓展--清点自己。XTools清点自己基于通讯录,软件自带行业分类,让自己看清已有哪些行业的朋友,缺失哪些行业的朋友,驱使自己积极融入到社会关系拓展中,建立融洽的人脉圈。通过人脉的分享推荐让自己的社会关系更加和谐。

XTools官方提供针对不同业务需求定位的移动CRM,其中有重全业务管理的掌中宝、重LBS管理的随身行、移动呼叫中心的来电通、人脉通讯录管理做单等等,可以满足企业移动办公的一切需求。例如商务人员可以在巡店时,用XTools随身行记录分店运营环境、店内商品情况排成照片反馈给总公司,关于分店运营情况的语音或视频信息也可以实时反馈。

结束语

移动化是2014年的重点项,中小企业应该始终追随技术发展前沿,积极部署移动CRM.为企业提供新的动力支持,让移动CRM, 随时随地,快乐办公。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