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业务流程再造和创新相关书籍介绍

时间:2012-11-8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业务流程再造(BPR)已在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在贸易媒体和学术研究期刊上有许多人写了实施BPR的经验。然而,这当中仍然存在一些争议,是否有任何准确的对BPR的描述,或BPR只是一时的流行:一个有吸引力的标签,如果你公司贴上这个标签,说明无论你公司在做什么工作都是在紧跟潮流。"什么是BPR?信息系统和认为的因素这一过程中有什么作用?为了能够得到正确的答案,你可能要从下面的书籍开始。

什么是BPR?

文章首先是对业务流程再造的概述,主要概念有业务流程再造、流程、流程再造的神话,业务流程重组和信息技术之间的关系,业务流程再造的功能和作用,BPR方法,BPR的失败项目还有未来的业务流程再造。有一点需要注意,您可能还想阅读不同"企业架构"的观点概念,他们实施的相关计划和组织变革。在这篇概述性文章中给出了对企业体系结构的框架中战略功能体系结构的概念。

其他一些文件,添加到这个概述中解释的下面列出的更多阅读:"什么是BPR?"

业务流程创新:它是什么?

业务流程再造(BPR)回顾BPR不同观点的论点和"人文"方法进行业务转换。

BPR是否已不流行?

BPR已不流行战略规划了?十年后简化流程效率,公司正在采取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向未来。新生的策略必须是"颠覆性":它必须挑战公司内部规章和行业规则;它必须以顾客为导向;它必须建立在"考虑整个系统。"让人认为如果BPR和创新战略就好比真正的苹果和橙子?

业务流程再造总是需要外部顾问吗?

一些公司没有像德克萨斯和哈雷戴维森这些实例一样重新规划顾问公司为实施重组内部流程计划设立一个专门的重组团队。本文概述了本土企业发展的举措,实施独立的外部顾问。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