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流程重组,让老式企业管理焕发活力

时间:2012-10-25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在传统的企业中,由于企业的计量管理职能是从企业的其他管理职能中分离出来的,所以企业的计量管理流程从开始时就没有计量管理的特色,也非常不适合现代管理的步伐,因为企业基本上采用层级式的计量管理组织结构,这样显然已经远远落后了。

一、概述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中国的企业,并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方法,

很多国有企业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形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企业管理水平,企业计量管理水平也将得到极大的改善。但是,许多企业计量管理系统,但保留了以前的模式类型,无论是从测量的管理理念,或测量系统没有建设上的突破和发展,这也是极大地阻碍了企业计量工作的发展。石化企业计量为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应该改变对测量过程的管理,流程再造,计量工作企业的生产运行,真正发挥作用的需要,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

传统的石化企业,计量管理功能是从其他管理职能分开远离计量管理过程从一开始,没有计量管理功能,而且还病得很重的性质应是测量管理要求。该业务本质上是一个计量管理层次的组织结构。

然而,中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完善,企业所面临的经营环境发生了重大更改。从资源分配和管理水平的设定,以获得竞争优势的企业,决策程序和部门 之间的关系,重新构建原有的组织模式。同样的工作在测量常规措施管理过程中一直无法满足要求的测量工作,无论是生产控制环节,或交叉测量的发展的一部分,需要提供更精确的数据测量的生产和管理。老式公开的管理流程难以克服的缺点,主要表现在效率低,各方面的接口不严密,资源浪费和严格的重量计量工作管理水平不能提高,始终徘徊在较低水平。这就要求我们改变操作模式,计量管理流程,以转变思想流程再造,形成一个完整的新的工作流程,使我们的测量工作,以满足要求的企业,并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其次,仿真计算过程管理流程综述,以及新工艺的必要条件,这应该是一个网络信息平台,测量设备信息和测量数据的充分共享,并最终实现了输出的测量仪器的全过程,真实地反映了各种实际经营水平的生产装置和评价单位的真实水平的表现。

为了实现一个测量管理流程再造,您首先需要改变传统的计量管理理念,同时各种 液位测量工作,以维护自己的评价单位的利益,但在公司的地位也更总体上的立场,要有大局观,同时还具有丰富的测量专业技术和知识,以及更高级别的计算机。除了人员的要求,投票人的需要的硬件和软件,在技术上是需要先进的。

传统的分层管理模型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有效的建设的新的管理模式下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生产和经营的立法过程中如何有效地利用业务流程再造测量和测试点优化配置和控制仪器处于受控状态,以确保准确的数据恢复。在精确的测量数据,而且还测量数据的透明度,使双方的转移可以看到米全额家电经营条件和测量数据输出,真实地反映了每个生产单元的实际操作等级和评价单位的真实水平的表现。

为了实现一个测量管理流程再造,您首先需要改变传统的计量管理理念,同时各种液位测量工作,以维护自己的评价单位的利益,但在公司的地位也更总体上的立场,要有大局观,同时还具有丰富的测量专业技术和知识,以及更高级别的计算机。除了人员的要求,投票人的需要的硬件和软件,在技术上是拥有先进的。 传统的分层管理模型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有效的建设的新的管理模式下为了更好地说明这个问题,如何有效地使用独立的企业业务流程再造认为它吗?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什么是企业的业务流程和流程再造。

第三,企业的业务流程和流程再造核心领域的业务流程再造,流程再造的关键是重新设计业务流程,并使其成为最重要的因素,在建立的竞争优势。快速变化的市场,需要快速响应高效的流程。按照组织结构设计的功能和官僚它的主要目的是控制业务规模使扩大的水平增加,使得整个过程链变得太长,这个过程既不速度,过硬的客户服务过程中,实现真正的目的。 IT作为武器,有了新的认识复位考虑到业务流程管理是企业业务流程再造的首要任务。

流程再造思想,逐步完善的米和管理

独立的测光系统不能脱离环境和流程再造管理流程,企业文化和计量管理素质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我们只能是在企业的改善接受这个概念的回收行业的计量管理过程中,采取循序渐进的变化,重点放在现有的流程挤出效率的变化。培训和其他有效的手段来提高员工素质,培养优秀的企业文化,逐步完善的软件和硬件设施,企业的IT水平的提高。测量过程中的转变过程管理体系,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的原则。第一步是建立一个测量网络管理平台,以改变类的静态方法测量设备管理。测量仪器管理上引进动态管理模式,有两方面的含义:一个是实现了测量仪器的公司范围内的协调计划,统一采购米之间的分支或不同的生产单元之间,并根据测量的运作特点调度工具。承担计量任务,根据检测点的测量仪器和仪表的重要性调使用的程度,以避免资源浪费。

测量仪器和测量现场仪表网络管理,和在第二步骤是必要的,以便进行测量管理纳入作为一个整体,每个测量管理控制点上的一个点的网络,这是整个测量管理系统 测量主管部门从以前的纯粹的行政主管部门,监督部门和服务管理网络领导将使管理更加高效。计量管理平台进一步扩展,除了设备管理外,还加强数据管理,这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措施。有关各方,生产管理各部门和决策部门及时,准确的计量数据的计量管理平台,以更好地组织生产和管理决策,测量数据真正成为管理和决策的重要依据。在同一时间,也使得计量管理从被动到主动,并时刻监控状态时,所有的测量仪器当其数据的及时,准确地反映各控制点的状态,也可以有效地防止事故的质量和安全设备,实现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增加企业整体工作效率。

通过渐进式改进,使计量管理过程中逐步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要求业务流程再造有益的尝试,为企业,计量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行业在业务流程再造中的领先地位。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