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浅析企业BPR对管理信息系统的需求

时间:2012-10-25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业务流程重组,流程设计的基础是信息技术和目标,信息技术的流程设计工具和手段,流程设计和信息技术相互融合,没有考虑企业的业绩和流程再造的设计要求,只追求高性能的信息技术,企业将属于"信息技术陷阱"。设计流程再造是不完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流程再造的设计将缺乏支持和意义的流失。目前,企业基本信息技术的应用,一些企业和先进的管理信息系统,但不能适应企业流程再造的核心是设计过程管理的需要。

设计流程再造过程是一组活动,从信息的角度,需要利用信息和信息与人类互动的表达和体现,信息的流动从动态的角度来描述信息和信息和人际交往。信息系统全面,充分实现信息的表达与处理。业务流程重组分为业务流程再造企业流程再造的局部,整体。业务流程再造是当地企业的过程中不需要基本重建,对企业过程是不全面的颠覆,只有业务流程改进的地方。业务流程再造是整体业务流程的基本流程再造,所有推翻现有的所有进程,重新设计业务流程。业务流程再造的角度信息的反映,它是变化的信息流动和信息系统的变化。

企业流程再造管理信息系统体系结构使企业避免陷入"技术陷阱",适应需要的业务流程再造,需要构建企业流程再造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流程再造的管理信息系统有以下要求:

管理信息系统改变正常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变化不再是问题的缺陷在正确,但业务流程再造的正常需求。管理信息系统的企业,它不仅是主或主要执行者。管理信息系统变化的正常管理,并要求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变化不再局限于只提出需求,而且还可以减少管理信息系统的依赖开发商,自我参与和实现管理信息系统的变化。管理信息系统本身的变化需要高效率和低成本。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变化需要的是效率高、成本低,效率高,成本降低,可以使企业更加主动和积极实施企业流程再造,并取得竞争优势,且产量高。

管理信息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除了管理信息系统本身的企业流程再造的良好结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方法的成熟,并提供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新的业务,改进和发展现有的系统,集成多个系统的效率高,可靠性高,成本低。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