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保障CRM项目成功需与流程重组结合

时间:2012-10-18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良好的CRM系统,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种好帮手,不仅改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而且可以大大提高企业内部的业务流程管理。但是,客户不能独立运行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但是如果你想使信息管理软件在企业中发挥最大的作用,这是需要过程和高度的系统组合。因此,笔者认为,企业可以尝试使用的业务流程再造方法,确保应用项目。

企业过程重组追求的是一种全新的重建,而不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改进。企业在原有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不合理和不必要的环节,这无疑对企业的发展造成了一定的负担,与企业流程重组是对每一个环节的企业进行调查和分析是合理的和多余的环节进行彻底的改造。以加快了企业的成本,质量,和服务改进。

清晰自然是工作过程的重要指标。整个过程是自然的或是衡量一个工作流是完美的重要指标。决议让一个有这方面业务的背景处理这个业务,可以根据这一过程来完成特定的业务;和整个过程是自然的,它是指中间程度的交叉的不好。特别是在软件安装过程中,更需要注意,确保流程的每一步都是按自然顺序。如果你打破了这个规则,在实际操作中有太多的跳跃,然后会慢慢丧失过程强制。

详细的流程管理是CRM实施的关键。执行力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些企业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由于执行力的问题使整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阻力。如果企业制订了比较完善,炼油业务过程,但如果用户不执行,根据个人的喜好做的事,所以很难项目成功。因为CRM软件,包括大部分的信息管理软件,是基于固定的业务流程设计。如果业务流程是不固定的,执行不下去,所以项目可能以失败告终。流动在整个CRM是很重要的。合理化的信息管理系统可以确保只有优质客户和现有的数据在CRM中的应用,使企业内部和之间的信息流通企业更快速、清晰的。

不同的业务流程需要不同的地方。订单管理,大多数的管理员和应用人员喜欢将提前下订单,来样订货,返工订单,报价等一起,虽然这主要是简化一系列的秩序过程中的应用,为员工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所有的操作在同一进程不能反映经营的差异,然后用户在应用过程中的课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很可能使整个过程的副作用。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应用人员需要仔细发现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细节。

如果CRM项目实施过程和业务流程重组相融合,这将为实施整个项目带来巨大的效益,大大提高成功率,确保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的最终成功。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