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实施流程梳理如何找准方向

时间:2012-10-17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在整个项目过程中,长丰集团从普通员工到最高领导人都积极参与,主任说:"流程管理最注重的是大家共同讨论,所以我们充分调动领导,员工参与,甚至我们的个人参与流程设计,在部门之间,项目启动反复的讨与实践,反复不断地推进,最终形成方法。"也正是因为流程的建立、优化和实施自始至终得到了公司高层管理者的强力支持和推动,确保资源的分配和部门之间的合作,保证项目的实施符合与既定的目标,进展。

与此同时,由于流程梳理包含内容较广,因此实现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根据需要建立或优化进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首先选择迫切需要解决的月度管理共享为切入点,在利益驱动下,指导的重点突破的阶段,一步一步的实现。通过科学的方法,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总体规划,逐步落实减少风险和实施的第一个输入。该项目的第一阶段,主要是针对财务计划,财务预算的梳理,第二阶段是生产和研发、供应类进行梳理,每一层梳理要清楚明白,这是长丰工程已实施的原则。如营销过程的梳理,长丰是花了3个月的时间组织,先在内部设置选项,通过内部讨论,学习借鉴同行的好方法,确定战略,然后再进一步细化,反复推敲,逐渐将需求,策略等清理。

长丰项目推进过程中非常注重方法,调整过程的切入点,再从点逐渐扩大到未来,一个是抢占式的员工最关注的事情,其次为中心向外辐射的方式让整个梳棉过程的多层次,合理化。浅谈项目梳理工艺,严格的导演特别强调的过程,从整体规划开始梳理,找到问题的突破口,也是关键的一点。我想整个过程的梳理必须从整个计划上看,从而找到问题的突破口。本公司很多,什么是关键,如果对齐,可以产生"戏剧性"效应。果没找准,没在点上,那很有可能员工不关心,那你怎么推进项目都会难以向前。

管理在流程中得以实现,所以收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企业将在过程中为提高生产能力。长丰介绍我们公司企业协商的过程,通过经络的调节过程,整个过程系统的关键,合理化和优化公司的几个关键工艺,并建立了一个过程的持续优化管理系统。通过整合过程中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聚合反应,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使公司的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但是,长丰集团并没因为已取得的成功而停止脚步。流程的梳理就像是要征服一座山,需要一步一个脚印逐步上升,而现在的目标仍然是主要目标,所以这项工作需要不断改进,自我提升。他希望以后流程可以渗透各部门,让流程与各个部门更加匹配。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