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企业的BPR在EC基础上研究讨论

时间:2012-10-16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由于电子商务流程已经清楚地告诉我们可以大大降低采购资金,可以极大地扩大可以选择购买对象,作为一个供应商,可以扩大范围,对象的需求提供者和消费者将有直接的巨大影响和变化,所以无论你是买家在互联网上仍然是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供应商,必须基于电子商务信息流法本身的要求调整内部流程系统,改变自己的内部治理规模。在网络时代,数字时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改变本身,你如何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改变质量少品种生产的方式?如何形成企业内部和外部环境的柔性制造系统?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特殊的设计,在你的上面可以很好解决个性化的产品,如何保证原材料供应的要求,已成为企业的核心业务流程。在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媒体手段,要求企业内部和外部保持良好互动的能力,即内部管理,内部流动通过网络与外部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的一种能力。企业的内部管理与外部管理之间的关系调整。

实施电子商务,是根据用户的需求生产。过去那种生产方式发生了变化,使整个企业的库存减少,通过电子商务,企业内部出现了柔性制造系统。我们的整个企业的过程,信息的来源是在消费者的需求信息,整个企业内部物资采购,物资生产车间布局,装配线本身的工作秩序,并最终消费者手中的整个过程中,如何在一个有序的,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大挑战。大型企业习惯于大规模生产,而今天的概念,个性化的市场化,信息流和信息标准评估方向的改变。如是公司内部业务和组织结构进行业务重组的战略调整,是电子商务应用市场的全面发展为目的,对电子商务市场的需求为导向,用户的服务为。公司将开发产品,集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结构的四个组织部。重组后的东亚公司部门公布他们的近期和长期计划,共同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开展网上业务,减少网络用户对网络服务的期望和现实网络服务之间的差距,并作为一个专业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与先进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服务优势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传统的企业成功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变换是最成功的例子,戴尔。戴尔只是通过电话营销公司,虽然它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当互联网革命的开始,它毫不犹豫地选择把握机会,将其所有的业务搬到网上,根据互联网的要求他们原来的组织和过程的分析,包括发展生产,采购,销售,服务,整个过程的电子商务系统,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和配送服务,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奇迹般地保持年50%以上的增长速度,它已成为一个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之一,但也有其他变换慢对手形成了巨大的威胁和挑战。

我们看到戴尔在发展电子商务在企业内部传统的组织结构的影响很大,他打破了传统的企业部取决于分工与合作关系。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决议计划者提供足够的信息,同时还将与合作伙伴实现信息共享,所以就足以支持正常运作的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系统将处理企业的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电子商务要求企业所有部件的并行工作完成整个营销过程,在电子商务环境中,企业组织单位之间的传统界限将被打破,并将产生一个新的一体化组织形式,并开始建立一个直接服务客户的工作组合。电子商务企业结构的平板,和解决方案相对集中的要求企业实施业务流程重组,首先在信息流动方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有效转移。企业传统的作业方式,信息处理模式和基金采购方式已不能适应新的要求,电子商务环境下。解决方案的过程将是在信息流动的支持,更高效。

电子商务下企业业务流程重组(BPR),可以给企业带来性能的改进和提高,但在我国尚未实现工业化,大多数企业管理水平较低的实际情况,我们在业务流程再造过程中,一个以管理创新,他取决于企业理念创新和观念创新。其次,同步使用其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相互补充,相互作用。三在制作流程再造(BPR)的目标必须是现实的,要对具体问题作具体分析。企业实施业务流程再造必须从业务流程和科学合理有密切联系的企业经营发展战略,营销体系,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组织结构和工作人员的评价体系,改进和创新的业务流程再造(BPR)的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