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会计工作在采用EPR过程中的流程重组

时间:2012-10-15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会计可以鉴戒企业业务流程重组的治理理念和方法,对会计业务流程实施重组,使会计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发展和奔腾。会计业务流程重组(BPR)是对企业业务流程作根本性的再思索和彻底的重设计,以达到本钱、质量、服务和速度等现代企业枢纽业绩指标的巨大进步。西方国家的众多企业通过业务流程重组,极大地进步了经营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福特公司是业务流程重组的一个最闻名的例子。

企业环境会计业务流程重组是指企业会计业务流程为优化对象和中央建立和系统集成的尺度程序,进步会计信息的相关性,及时性,加快供给链,信息的活动为目标,鉴戒业务流程再造思惟,使用共享数据库技术,"事件"的驱动模型和决议计划模型,按照企业环境会计目标和供给链整合的思惟,对现有的会计业务流程改革和扬弃,改变信息的收集,处理和输出模式,建立财务和业务协同,交互,以"事件"为主要特点,可以发送在实时,多元化的数据信息的会计业务流程。新的业务流程,能知足应用要求的系统,并通过系统的实施实现优化过程确保了系统的成功应用,晋升企业竞争力。

会计业务流程重组是企业会计业务流程进行根本性的再思考和彻底性和设计,从而大大提高了会计信息的相关性,时效性,管理会计成本和获取在成本会计,会计信息的质量,服务,效率,等性能的改进,使企业的会计业务,能最大限度地适应以"顾客,竞争和变化"为特征的现代企业经营环境。

网络时代改变了整个社会经济的生产模式,生产结构,打破了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改变现有的环境会计赖以存在的,这也影响了传统的会计理论体系。因此,实现会计目标,提高会计信息及时和相关的,有必要设计一个更适应会计业务流程的优化。新的会计程序,不是一个被动的转型,但作为一种积极的态度,从高度的全球变化满足;这种结构并不是盲目的,无能的修改,并应建立科学的理论指导。因此,我们必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基础,通过会计信息的收集,处理和输出的改变方式,全面优化会计业务流程。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