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R专区>正文

返回列表页

面向服务的企业业务过程协同控制方案

时间:2012-10-12分类栏目:bpr作者:佚名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我国企业在管理过程经历了两场重要的变化,主要表现在理论从注重过程管理理论研究分会。以往的融合过程中的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并注重企业管理实际的理论方法研究和工业界的变化,从盲目跟风简化,流程再造,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支持战略,整个价值链和全寿命周期过程管理为主题的改造的应用。但是,我们也要认识到,由于发展起步晚,基础薄弱等原因,目前,中国的服务型企业过程管理与应用也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面向服务的企业业务过程协同和统一的控制。首先,从管理的视角控制。其次,从管理协同过程管理的角度分析,同样规模的全过程系统功能多元化,这是最高目标的过程管理。综合而言,服务型企业在安排营销,管理,服务操作环节,路由操作使它可以合理利用和配置资源,提供客户最大值或最小消耗资源服务。因此,在某种意义上,服务至上的企业业务过程协同和控制具有内在的统一性。

业务流程实现协同控制的对策和建议。服务型企业要实现业务过程的协同控制,我们必须从基础知识,掌握和运用好管理的一般程序,逐步落实从以下几个方面:清晰的流程管理在企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对准过程管理服务企业的战略目标和总体发展规划的框架,定位,根据具体工艺管理目标开展工作,是实现面向服务的企业业务过程协同控制条件。科学规划到顶部的工艺系统设计。设计过程管理的目标和教学计划和设计过程体系建设蓝图,是天规模规划和实施之间的桥梁,它延续了目标规划和精炼。加强过程管理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的流程管理的相关机制和支持系统安全;选择好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电动工具的业务过程协同控制的实现。

面向服务的企业业务过程协同控制的过程不仅是一个协同控制本身,而是一个大协作大控制的概念,设计服务企业整体资源,每一个管理系统,和其他外部机构和商业环境等服务,企业应掌握和运用好管理的一般程序,从目标位置,项目层设计,机构设置和人员队伍,体制机制,模型工具六个方面逐步落实,安全业务流程协同控制的实现,并帮助提高整体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BPR经典N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