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教程 >正文

返回列表页

BorG SPM软件产品分析

时间:2012-10-30分类栏目:BPM工具作者:佚名

BorG SPM系统架构采用.NET技术及分离式架构,接口采用微软工作窗格样式,提供与电子邮件相同操作习惯。在系统管理上采角色分离架构,将商业与IT角色分离,各个部门能因应市场变化需求,自行制作窗体、规划流程,机动调整商务营运流程。

BorG SPM基于Workflow应用

1)允许既定流程外的例外处理:依照关卡权限设定,处理者可依照窗体的内容,自行决定是否可以跳签、退签、加会、移办、改分、指定、抽单、决行、副本等。

2)草稿功能:为了可分段填写窗体,不用一次完成,如撰写窗体未完成时,可先存盘到草稿匣中,等待完成再寄出。草稿匣可同时储存多张草稿。申请表单与处理窗体均可使用草稿功能。

3)签核接口采工作窗格方式:采用与Office 2003相同的工作窗格操作接口,可于工作窗格依照关卡权限设定挑选收件者、通知,填写主旨、意见、批注、挑选附件,设定重要性、储存成草稿,查看流程图。

4)支持多种窗体制作:除建议使用的Visual Studio制作Web窗体、Windows窗体,容易侦错。此外亦可使用FrontPage,制作HTML窗体,ASP、JSP、PHP、CFM动态网页撰写工具及InfoPath 2003等。

5)动态流程Dynamic Process架构:每一个关卡提供启动、继续、暂停、停止、抽单的动作。

6)采用窗体、流程分开的分离式架构:一个流程可以选择多个窗体,透过窗体字段与Services变量的配对器,将某一关卡某一窗体字段的值带到另外一关的不同窗体。

7)3种逾期阶段:逾期可分为超过完成、延期、逾期时限三阶段,设定逾期通知、逾期处理方式

浅析企业内部的BPM应用

1)整合于多种企业入口网站:与SPS 2003等多种企业入口网站整合,于入口网站使用工作流程管理的功能。

2)支持子流程:支持子流程的功能,相同部份的流程,可当成一个子流程,让多个流程共同使用。

3)服务关卡的功能整合人与系统应用:服务关卡可整合应用系统之间、应用系统与人之间的协调运作。服务关卡执行一个服务,做输入数据、输出数据的动作,以与其它应用程序整合,如更新数据、执行程序、输入数据、输出数据等。

4)系统整合功能:与BizTalk 2004整合,并提供SAP R/3的HR模块之绩效评估流程、与薪资调整流程功能。

5)流程触发精灵:可使用时间排程、档案、电子邮件、数据库异动数据等多种方式触发流程。

BorG SPM在接口和系统架构上讲究使用上的亲和度,学习成本低,将窗体逻辑、签核操作(工作窗格)逻辑、与流程引擎等独立分开的分离式架构,增加重复利用性。 可与多种微软产品整合,提供企业信息保全、企业入口网站、企业项目管理、B2B/EAI、实时讯息、商业智能等各种解决方案。还支持多种电子窗体格式:支援ASP.NET、Office InfoPath、HTML、ASP、JSP、PHP、CFM等格式。

BorG SPM软件加强整合与Visual Studio 2005的结合度,并且在WWF的基础上支持即将推出的Office 2007。

BorG SPM跨企业的BPM应用,透过标准的Web Services:可将多个公司之间的流程数据整合在一起,譬如于一个公司的流程当中可触发另一公司的流程,可等待或继续跑流程,采用异步方式,不需要永远联机执行。可与Biz Talk 2004整合B2B、EAI的应用。

文章来源:
上一篇:浅谈流程成熟模型(BPMM)及应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