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工具 >正文

返回列表页

H3 BPM Suite

时间:2012-07-06分类栏目:BPM工具作者:佚名

产品简介:

作为.Net平台上最强大的流程管理平台,奥哲H3致力于解决企业的业务流程管理问题,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的业务流程,实现各种业务环节自动化、整合和优化。H3 BPM Suite由流程评测、流程梳理、工作流引擎、流程业务监控、业务流程分析、业务集成引擎、集成适配器等模块组成,定位高端,主要将应用于中大型企业。

H3的主要特点有:

包括了流程评测、流程梳理、流程建模、流程运行引擎、流程监控、系统集成ESB、手机客户端、流程绩效分析等工具,实现了流程建模、流程固化、流程监控、流程分析、流程优化的企业流程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以管理提升为基本出发点体现流程的管理价值。

以国内流程咨询的实践、方法论和工具为参考模型开发的流程梳理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自我咨询和流程的快速落地。

采用商业智能(BI)技术,对企业流程运行情况进行深度分析,辅助流程优化与改进。

基于SOA架构的ESB技术以及智能对象技术,可高效、高质量整合各业务系统,实现以流程为集控中心企业信息化架构。

产品定位:

奥哲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流程管理系统和解决方案。经过近8年的发展,H3已经成为.Net平台上最强大的BPM产品:

H3封装了非常丰富的功能,通过配置即可解决绝大部分的业务场景,同时H3在设计之初就非常重视中国人的操作习惯和方式,所以在功能、界面上都针对中国特色做了个性封装,完全贴近国人的习惯,让用户体验效果更佳。

H3提供丰富的流程组件与参数,通过图形化拖、拉、拽就可以完成流程设计,根据流程设计自动生成表单,通过配置即可完成98%以上流程功能,普通流程半天到一天就能开发完成,开发效率非常高。大大缩短了实施周期,降低实施成本。

H3具有极强的开放性。同时,作为国内厂商,我们能对客户进行更好更迅速需求相应,支持力度、响应时间远超于国外产品。

产品特性:

开放性:H3从DB到Portal都是开放的,可以方便灵活的进行扩展

集成性

H3业务集成组件基于SOA架构设计,不仅能够实现与各种业务系统的数据和事件的集成,而且提供跨事务管理、集群、权限控制等高可用性保障,可以为企业搭建以流程为主轴的、集成各业务系统的一体化信息化平台;

H3能够集成其他的SOA产品,比如BizTalk、WebSphere等;

H3的所有接口都能提供Web Service和Remoting的接口,并为这些接口提供安全性保障;

H3提供了SAP、Oracle等ERP的集成适配器,可快速与这些系统集成。

高性能

H3在门户、引擎、数据库各层均可以分布式部署,历史数据科归档,性能卓越,成功支持了25,000用户数大规模应用

开发效率高

流程开发效率高,图形化拖、拉、拽就可以完成流程设计,根据流程设计自动生成表单,通过配置能完成90%流程功能。普通流程半天到一天就能开发完成,大大缩短了实施周期,降低实施成本。

具备中国管理特色

H3 BPMSuite成为了一套国际化系统架构、具有中国业务特色的流程协作系统。自面世7年多来,成功应用于金融、电信、能源、汽车、医疗、酒店、地产、政府等众多行业内顶尖企业客户。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h3
上一篇:大唐河北发电公司"大预算"管理为增盈引航把舵下一篇:Ultimus B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