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教程 >正文

返回列表页

BPMFlow.NET产品的应用分析

时间:2012-10-25分类栏目:BPM工具作者:佚名

BPMFlow.NET产品是.NET为平台的解决方案从早期Workflow系统逐步累积企业流程实务经验客户含括两岸三地多种业种。产品特色强调易学易用不论从流程设计、管理与报表都可在网页中完成。

窗体与流程处理分离,增加两者之间媒合的多种组合,使组件可重复利用。在效能上经台湾微软技术中心的效能测试结果。可容许3000个同时上线人数,响应时间在3至5秒内并支持64位操作系统,提升运作效能。

Workflow应用

1) 具动画式流程状况显示画面,使用者透过关卡送件动画能快速掌握窗体传送关卡及目前处理情况。

2) 内建多种签核关卡处理设定,如加签、退签、跳签、禁止代理、手动分派、逾时通知功能、附件阅读条件、条件判断、自定流程等有效增益企业流程自动化的程度。

3) 流程逾时处理。关卡逾时未签核时可发送逾时处理通知提醒处理者、执行重新分派、自动跳关等。流程各关卡可设定多个不同执行频率的逾时处理并可指定对不同的人员通知执行。

4) 多种代理人机制。设定代理条件、顺位代理、单层式代理、禁止代理。

5) 流程关卡设定简易,图形快速拖拉关卡组件流程设计。提供十几种不同属性的关卡节点,如人员、部门、流程变更、数据库异动、自动程序执行、规则变量、子流程等能迅速流畅建立部门及跨组织的商业流程逻辑。

6) 提供流程样板,透过样版窗体与流程对象可重复使用,并于ActiveFlow流程设计机制中迅速将窗体与流程做多样组合达成多窗体对应多流程、数据库异动、流程触发、程序执行等自动化流程机制。

企业内部的BPM应用

1) 自动判断关卡。同张窗体系统可依窗体流程信息自动判断隶属不同单位之应送件流程关卡。

2) 流程分析报表。流程分析报表能追踪各流程、关卡、部门、人员工作量及工作绩效,分析预定目标和实际处理时间的达标率差异点并支持下钻分析显示流程异常症结以协助企业改造流程效能。

3) 支持母子流程。母流程并可追踪子流程的进行状况。

4) 定时流程启动与流程序列机制。可设定流程于特定时间或定期重复自动启动。另可透过工作流程序列设定,进行各流程间彼此自动化串联处理。

5) 数据转换对应工具。各类流程整合时,系统提供数据转换对应工具Data Mapper,可将流程中两张窗体的数据域位做对应设定,并可在转换过程加入复杂公式运算。

跨企业的BPM应用

1) 支援Web Services。

2) 支持业界标准RosettaNet。

3) 与外部系统整合。透过系统内建Adapter,能与各类外部应用系统ERP、CRM、SCM快速整合,充分串接企业内外部的流程管控需求,打造企业协同运作最佳模式。

产品评析

优势分析

1) 运用为超过300家客户提供企业自动化流程整合经验,系统具备各样企业实务运作所需的流程整合功能。

2) 窗体与流程处理分离,增加两者之间媒合的多种组合,使组件可重复利用。

3) 界面亲切,易学易用。

加强重点

1) 深化流程最佳化工具,具备更完整的流程仿真功能,快速规划定义有效的商业流程逻辑。

2) 提供更多样化企业应用整合EAI 模块,整合企业内及企业间的营运流程,形成完整的产业流程供应链体系,并提供EAI数据交换监控检核机制与效能分析功能。

3) 加强与行动通讯整合之流程M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上一篇:浅谈流程成熟模型(BPMM)及应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