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理论>正文

返回列表页

谈谈BPM在现代化企业中发挥的作用

时间:2012-10-15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业务流程管理(BPM)可以通过遗留应用培养适应现代化企业的需要?有人说可以,是走这条路,和其他人认为,相对于传统的完全现代化的努力,是只有一小部分。

然而,一些专家感觉到BPM在企业应用现代化中只占了一小部分,甚至没有。"我在BPM和应用程序现代化中只看到了一点点的联系,"William Ulrich说,他是专致力新的架构驱动现代化问询公司TSG公司的总裁。业务和IT架构之间的映射是多种多样的,而且业务流程在其中是只扮演着相对来说较小和角色。

根据Marks说,"在现代遗留应用的挑战主要来自于一个事实,在许多应用程序,业务流程是硬编码和紧耦合和其他方面的遗留代码。"是怎么隐藏编码和提取业务的过程,使隐藏硬编码的工作流业务流程的分离。

据Ulrich说,企业现代化需要大画面的方法。组织需要花时间对其应用程序架构基于业务功能预先构建一个工作目标状态,而不是业务流程。"业务架构和数据架构的关系是基于的是在业务中的作用,而不是方法,"Ulrich说。

Ulrich还说"在最安全的,现代化的数据结构要求的变化。"他说,设计师经常不想修改数据结构,因为他们没有建立一个明确的数据结构图,和/或其遗留应用程序内部的工作是不可见的,心因为他们知道如何深度结构的变化可以感觉到。他解释,业务能力描述了组织和业务流程的解释,这些事情是如何做。Ulrich说,建立一个基于功能的有效目标状态的结构,将使企业更好的应用架构评价,真正帮助企业。

另一方面,一个BPM工具厂商说,深度架构搜索给"分析瘫痪"的设定带来的机会。 Scott Menter说,他是英国石油公司的业务解决方案Logix公司的事总裁。 "最大的威胁是不断深入其中,并思索你在第一时间已经把一切都很好的完成了。

Menter说,"尽可能快速地使流程上线,然后跟着进程使用内置于BPM中的工具改善他们。 Menter感觉,当在应用程序现代化中采用业务流程方法时,组织就应该这样做。 Menter说使用一个开箱即用的BPM套件可以照顾收购丈量,以便在你进步你的应用程序架构时建立你的知识库。根据Menter所说,关于BPM实践建立的很多形式主义,实际上是关于获得所有适当的度量,来通知决定怎样警告流程。 " Menter以为,做太多预先分析只是帮倒忙。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企业如何提升BPM实施效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