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理论>正文

返回列表页

大数据和HR挑战

时间:2014-07-03分类栏目:BPM作者: 佚名

  大数据分析能够帮助HR更高效的完成工作。来自德勤的一项最新的名为“2014年全球人力资本趋势”的调查显示,各公司都已经发现了利用分析手段招人的优势,这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活力。

  重要工具

  调查结果刊登在All Analytics上面,文中指出,分析能够很有效的帮助企业招聘人才以及更新HR部门。参与调查的人员都认为,大数据已经成为人力资源的很重要组成部分,分析结果可以帮助HR找到合适的雇员,评估他们的表现,并预估他们未来的潜力。8%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有非常强的分析基础设施,86%的公司表示,自己公司根本没有使用到数据分析,67%的公司认为,自己公司的HR部门反应不够快速。调查结果表明,很多公司还有大量的增长空间。

德勤的调查表明,公司还可以在很多其他领域使用到大数据分析,例如财务、销售和市场部门。这一发现很重要,因为全球劳动力趋于年轻化且城市化,这意味着科技能够发挥更大的功效。调查显示,为了让公司保持竞争力,商业智能专家能够帮上忙。

  严谨方法

  中小企业将目光放在消费者、增长和创新上面。由于只有有限的资源和预算,中小企业希望他们的IT投资都能够看到效果。中小企业想要招聘并且留住雇员,保持他们的生产力,要想达到这一目的,需要一个考虑周全的十分严谨的计划。人才分析是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已经显现出在帮助中小企业招聘人才和发现自身需求方面的实力。

  人才是关键

  随着全球劳动力市场竞争日趋紧张,中小企业不得不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以保持竞争力。与值得信任的分析供应商合作,企业能够在有限预算内使用到最新的软件分析解决方案。分析是企业制定决策的关键,IT专家也在不断的优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企业如何提升BPM实施效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