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案例>正文

返回列表页

河北华电沽源风电公司实施BPR助力

时间:2012-11-6分类栏目:BPM案例作者:佚名

公司背景

河北华电沽源风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康保风电有限公司均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在张家口沽源、康保、塞北等地区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 风力发电场的专业化大型风电企业。目前,公司正按照华电国际"率先在张家口地区建立百万千瓦装机容量风电公司"的发展目标,以每年15—20万千瓦的核准、开工规划速度 推进张家口项目的建设。公司分别与沽源县、塞北管理区等地签署了合作开发风电、太阳能协议,全面推进新能源发展。

流程再造的效果显著

河北华电沽源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积极开展流程再造工作,截至10月底,已经完成118个流程的再造工作,并应用于日常管理工作中,流程再造取 得较大成果。

华电公司着手于企业的流程改造,简化内部运作环节,优化业务流程。在开展流程再造工作过程中,华电公司通过组织月例会和周例会进行认真讨论,部门间进行协调分析,精 简了相当数量的工作环节,细化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公司85%以上的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了"即报即办"。

华电加强各方面的管控,规范企业的管理。流程再造涉及公司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使员工对各项工作环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员工对工作的管控水平,积极推动 了企业管理规范化,为公司管理提升增添助力。

华电公司公司实施流程再造的成功,给后面那些需要改进的企业一个经验参考。该公司通过实施流程再造,在管理上面,有一个全面的提升,工作效益显著,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卓越业务流程管理(eBPM)助力企业竞争力下一篇:德州联通基于PDA审批的BP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