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案例>正文

返回列表页

外资食品企业金熊系统案例分析

时间:2012-11-1分类栏目:BPM案例作者:佚名

客户背景

该企业是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的独资企业,现为国内行业内市场的领导者,其对于市场前端管理的意识和水平都处于快速消费品行业的领先水平。并充分意识到利用信息技术开发一套市场成本管理的有效工具,对于提高市场前端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推动企业的持续经营和成长都有着重要意义。 需求与目标

该企业生意正处于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位于全国各商场的收银口,主货架,多点陈列起着重要的销售前端作用。有关详细描述收银口,主货架,多点陈列的陈列位置,陈列时间,陈列面积,价格,陈列时间等等细节的计划,合同,付款协议由原来的在纸张上审批的形式逐步的数字化的在计算机网络上审批过渡。最终达到一个完全在网络上审批,取消原有的在纸上审批的形式.

金熊是通过对现代渠道从预算、计划、合同到付款的所有信息和数据的归集、规整、分析从而达到对现代渠道费用的预前控制和全程管理,系统处理的付款信息最终将通过接口转入到企业SAP-ERP系统中并形成付款凭证。

目前,此客户在全国范围内均开展业务,在其销售体系架构中,共分有7个大区、32个省以及200多个城市。所涉及到的渠道费用每年4~5亿元,共有4千多个销售人员会使用到该系统从事日常工作,所以保证系统.稳定、灵活、高效、安全是系统建设的重要目标。

应用效果

通过本次项目的实施,使得客户在中国区建立了自动化的全国范围内的营销费用管理体系,彻底改变了以前半电子化、半手工的工作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由于系统采用了公司最新的工作流系统,从而完美的适应了企业内部审核流程的复杂性,并使得内部流程进行更改是变得十分简单,并且由于工作流引擎对每一个业务处理环节进行了详细记录,从而使得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能够准确的考评各个业务处理环节的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了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卓越业务流程管理(eBPM)助力企业竞争力下一篇:德州联通基于PDA审批的BP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