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案例>正文

返回列表页

应用程序现代化是保险业务转型的体现

时间:2012-10-30分类栏目:BPM案例作者:佚名

大型的主机和其他传统的计算机平台发展迅速,发展时间已经超过了观察家认定的死亡时间。但近年来,一些大型主机应用已转移至新的平台,或是打包在一个Web服务集成软件,使他们能够连接到互联网。

有时,企业这样迁移和集成应用平台会被视为做无用功,原因就是开放团队很轻而易举的获得。仅仅改变网络平台和应用程序,这样并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真实需求。

反之,那些业务流程潜在团队承担的项目中一样可以被改进。例如空军互助协会和它的信息技术实践。在这一协会中,应用程序现代化努力的关键部分是业务流程管理(BPM),Amarish Patha说是AAFMAA的首席信息官(CIO),而这一观点就是他说的。

Pathak说,2006年底AAFMAA开始应用现代化的活动,通过自动化减少劳动力,从而降低成本,通过软件现有投资技术和资金协助协议出售更多的政策。遗留的软件应用是基于Adabase数据库的大型机系统和Software AG的自然语言工具集。

美国军事人员的保险及相关服务是由AAFMAA直接提供的。这个非营利协会与MetroStar服务公司一起合作管理它的业务系统。

"其目的不是替换,而是设法保留,"Pathak说,"我们给【Software AG/WebMethods】XBroker投资。它实质上是介于自然后端和前端的中间件沟通层,这是基于。NET和Java的。"

Pathak说AAFMAA在很大的程度上都是依赖于面向服务的架构(SOA)来使用他们在软件上的投资。SOA开发是用于把遗留后端和Web连接起来。SOA也被视为连接移动空间的一条路径。

"我们有Web服务,它让现代化发生,"他说。"协会成员正在线登录自助应用程序,而我们正在想办法把它扩展到移动空间。"

联盟开发移动应用和为移动设备优化的web网站,它将使用面向服务的组件,并且已经准备就绪,"他继续说。要决心向业务流程方向发展就要制定一系列的策略。

应用程序的现代化--业务的转型

"我们主要任务是继续流程的改进。关键在于确保组织能够区分他们的业务流程,这也是最重要的," Pathak说。"然后,他们可以衡量那些流程的性能,了解怎样改进它们。"

"一旦我们看向基本的业务流程,并了解怎样改进这些流程,然后我们就可以为每一个项目制作成本效益,"他说。这种想法代表了应用程序现代化的进阶模式。"我们这知道这样的方案需要业务转型,需要更业务中心化,从而为企业开发云计算,连接非结构化数据---或大数,"Joe Gentry,他是Software AG公司的室外操作部的执行副总裁。"这是我所谓的'现代化2.0'"

以前,应用程序现代化的焦点更多是简化现代化水平,Gentry说。"它曾经是绿屏,是唾手可得的。"现在,实际上,业务转型规则已经在慢慢的改变了。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卓越业务流程管理(eBPM)助力企业竞争力下一篇:德州联通基于PDA审批的BP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