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BPM案例>正文

返回列表页

Polymita的BPM技术和FuseSource归于红帽

时间:2012-10-19分类栏目:BPM案例作者:佚名

红帽JBoss许可发布了2个收购的关键路线图:fusesource企业的产品和polymita的流程管理技术。2套产品将更全面实施移动中间件组合的文件夹。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红帽的新收购的Fuse ESB等fusesource企业集成产品设定了雄心壮志的两阶段计划。

从开放源代码的企业服务总线和收购这个夏天fusesource中间件看,fusesource可以说是最大的对手。这次收购一直期待着支持JBoss订阅中间件和综合功能。现在,红帽已经宣布他们的计划做出上述预测成为现实。

第一阶段已经开始,使Fuse ESB Enterprise和Fuse MQ Enterprise-添加到现有的企业级综合产品中去。"我们根据基于Fuse的产品来加强我们的投资组合,"约翰逊说,"他是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罗利的红帽公司的产品管理总监。"这将会建立在Fuse的成功之上,也建立于Fuse已经到位的机会管道之上"

公司将致力于现在和不久的将来在交叉销售这些产品系列。红帽希望吸引客户现有的fusesource级产品,但现在是吸引更多可开发客户到这一新的fusesource产品上来。"从一个交叉销售产品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里会有很多的协同效应。"约翰逊说。红帽两阶段计划的第2阶段。第一部分是重塑fusesource企业产品开发的产品组合。其次是使用新的fusesource产品,技术和工具支持现有的旗舰级应用平台。

有业内观察家认为红帽的意图也不是完全无私的。"我们的假设是,JBoss收购FuseSource主体(是唯一的)原因是保证合作伙伴和声望,使开放源代码和交叉销售会得到更多的重视,"史提夫克拉格兹说,他是英国lustratus研究研究所的创始人和分析师。克拉格兹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这个问题。克拉格兹说,可以声称自己是开源ESB的领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Apache支持。"

但fusesource克莱格斯收购定位在市场份额上。"我不知道这给应用带来重要的更好的产品,只买一个更好的方式进入市场,"克莱格斯。在一个网络电视,戴着红帽的消息,乔使用表示支持,他是位于佛吉尼的合作伙伴Vizuri公司的资深副总裁。在会上,他指出,fusesource带来的优势,如Apache产品Active MQ,Came和karaf,以及工具和支持。他还提到了重要的工业标准,以防止厂商锁定和现代化的"烟囱式"应用程序和投资来帮助企业处理新的法规,并建立一个新的系统管理。

此外,红帽有一二阶段计划吸收Polymita BPM产品。一个是在JBoss的保护伞,使业务流程管理的工具,可以像polymita产品使用。这意味着,polymita开放源码技术是专有。另一个是综合polymita业务流程管理工具,成为现有的工作流引擎平台的部分。这一阶段预计将需要6到12个月的时间。

文章来源:网络
上一篇:卓越业务流程管理(eBPM)助力企业竞争力下一篇:德州联通基于PDA审批的BPM平台